信徒

在这一生,我总是觉得在这个世界一无所有,只有一个小小的立足点,一块小小的栖息地。如此而已。大部分时候,我觉得我只是一个躯体的一小部分,就像一只破裂的花瓶散落在地毯上的一堆玻璃碎片中的的一小片。我回过头来,看看其他碎片。我发现,这堆碎片中有些看起来很像我,有些看起来却不怎么像我,但我们全都只是一堆散落在地毯上的碎片。我心里想:“我们是不是应该重新结合起来呢?如果我们结合在一起,我们看起来就像一只花瓶。这一来,我们就不用担心,我们会被扫掉,被人当作垃圾丢掉”。-《24重人格》
爱 都是对的 - 胡夏

单曲循环一天了,喜欢这种感觉,

淡淡的忧伤,又有一种豁然。

突然间感觉有点小忧伤。

心碎,谁曾给予过我?

是我太看得开了么?

或许是根本没到心碎的程度。

想起了英,现在孩子的妈妈了。

曾经在一起,也许就是一个错误。

美丽的相遇,无言的结局。

曾经自己最后也抗争过,但一切还是如此。

在一起,时间不久,也就两个月,见面时间也不多。

异地,又能见几次面呢,只能每个月,周末的时候过去一两回。

结束就是一种闹剧,这也不能怪谁,只能说我们都太不成熟。

结束时,说过,我们谁也删彼此的Q,结果,现在都不是好友了。

现在的我时不时,通过空间里的一条留言,进去她空间看看,看下她的近况,我这算什么呢?

现在的她,貌似也不是很如意,这是年轻么?

评论